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视新闻

曾黎亮相金鸡红毯 简约造型再次美出新高度

2022

/ 1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曾黎身着黑色蕾丝上衣和印花半身长裙亮相金鸡,造型简约大气,尽显成熟女性独有的知性和优雅,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曾黎出挑的气质。

  晚间的红毯仪式后台,曾黎和倪妮同框的照片释出。倪妮作为娱乐圈公认的高级感美女,46岁的曾黎和34岁的她坐在一起竟然丝毫不落下风。在曾黎身上不仅看不到年龄感,还能欣赏到岁月积淀后的典雅知性。从倪妮的眼神反应就能看得出来曾黎身上这份气质到底有多迷人,倪妮和曾黎聊天的过程中眼神就没离开过她。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岁月从不败美人,中戏200年美女更不是随便说说。

  而此前与万茜在海边的路透也为大众所津津乐道。曾黎一身白衬衫黑西裤,长发披散在肩上,霸气外露,万茜则一袭黑裙,女人味十足。在波光粼粼的海浪中,在明媚温暖的阳光下,两位实力派大美女光是站在一起便满满都是氛围感,引得观众们纷纷期待二人的再次合作。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