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视新闻

奇幻古装《无忧渡》正式杀青 陈依莎任嘉伦“母子情深”

2022

/ 11/0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由林玉芬任总导演,任嘉伦、宋祖儿领衔主演的奇幻志怪题材电视剧《无忧渡》正式官宣杀青。该剧根据半明半寐的小说《半夏》改编,讲述了神秘的捉妖师宣夜(任嘉伦饰)遇上少女半夏(宋祖儿饰),二人于人妖共存的世界共历奇情悬案的浪漫爱情故事。此次,陈依莎饰演的是宣夜(任嘉伦饰)的母亲——宣夜娘,是一个古代标准的贤妻良母。

  在现实世界,宣夜娘无条件地支持着宣夜的妖师事业、无微不至地爱护、关心家人的衣食住行,将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而在平行世界里,她虽未收养宣夜,但也与宣夜一见如故,将宣夜与半夏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做两个人感情路上的助攻,帮助宣夜认清心意。

  细数作品,近年来陈依莎已出演多部“母亲”形象的影视剧,如《秦时丽人明月心》中搭档张彬彬、迪丽热巴饰演秦始皇的生母太后赵姬;《猎心者》中搭档李佳航饰演霸气女总裁事业型妈妈张兰兰;《爱上特种兵》搭档黄景瑜,李沁饰演温柔体贴的天使妈妈木敏;《恋爱的夏天》搭档吴倩、秦俊杰饰演优雅的时尚妈妈等,被观众称为“明星妈妈专业户”。

  据悉,《无忧渡》是陈依莎与任嘉伦的第一次合作“母子档”,剧中表现着实令人期待。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工作,争取早日荧屏相见!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