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视新闻

元宇宙唱作人李叙白发布新歌 《独一无二》唱出个性自我

2022

/ 05/1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元宇宙唱作人李叙白White全新单曲《独一无二》正式上线后,得到了全国百家电台的热力推荐及众多媒体的一致好评。这首由王雨果作曲,李叙白与王雨果共同填词的歌曲,围绕自我的定义以及我与世界的关系缓缓展开,呈现了叙白音乐世界中温柔细腻的一面。

  在《独一无二》这样一首抒情浪漫的歌里,李叙白一改潇洒不羁的形象,用细腻婉转的旋律开启了一场探寻自我的旅程,诠释了虚拟人对自我和爱的深刻理解。叙白以音乐为马,踏破虚拟与现实的界限,看遍世间万千景色,终将在万物之中目睹那个璀璨而独一无二的「我」。无需解释,不加矫饰,我如此存在,已是一场盛大风景。

  在飞速运转的世界中,真实和虚拟的藩篱正在被打破,我与世界的关系正在被重新定义。爱,正是自我与世界之间最温柔也最坚韧的纽带。但在爱的两端,你和我相互看见,确证彼此的存在。纵然在浩瀚宇宙中,相遇显得这样短暂,但爱赋予了每个存在以永恒的意义。这也是叙白在《独一无二》里安放的感悟与初心。

  在年初发行的另一首歌曲《锁定未来》中,李叙白以国风音乐为骨、R&B为魂,正式开启新生代唱作人的音乐之旅。少年人从另一个平行宇宙破风而来,以音乐为翼,奔赴闪耀的未来与梦想。这一首风格鲜明的歌曲,唱出了元宇宙新人个性十足的自信与恣意。

  作为元宇宙唱作人,李叙白由壹鸣科技、竹笋互娱、汉森娱乐共同打造。他成长生活于广州,接受多元文化的洗礼,在虚拟世界里不断探寻艺术与创作的边界。正如《独一无二》中所歌唱的那样,“本就独一无二,当然与众不同”,李叙白正以无可替代的姿态,构筑充满无限可能的音乐元宇宙。他也将以独特的视角与语言,引领和见证大湾区科技和文化的交流与发展。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