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视新闻

冷宁受邀登陆好莱坞执导电影《时光虫洞》

2022

/ 05/1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冷宁受邀登陆好莱坞执导电影《时光虫洞》

  近日,随着好莱坞悬疑电影《时光虫洞》官宣正式启动,中国首位受邀进入好莱坞拍戏的80后导演冷宁,开始了他的国际电影征程。

  美西时间5月15日上午,电影《时光虫洞》剧组于洛杉矶正式开始启动筹备,据悉,该电影由好莱坞制作团队拍摄制作,但电影的导演为中国大陆知名80后导演冷宁,此番冷宁登陆美国好莱坞执导电影,完全是因其艺术造诣得到了好莱坞团队的充分认可,受邀请到好莱坞执导影片。冷宁也因此成为中国大陆首位受邀进入好莱坞导戏的80后导演。

  电影《时光虫洞》是一部科幻悬疑题材的影片,讲述了美女学霸伊芙琳追随空间物理学教授钻研尖端星际科学时,阴差阳错卷入时光虫洞,并因此得悉了困扰自己已久的精神问题的根源,而过程中宿怨的爱恨交织,又令她深深领悟到了人性的至恶与至善。影片跌宕起伏,悬疑迭出,逻辑严谨的科幻背后,又表露了深层次的人性和哲学。

  值得一提的是,冷宁作为本片导演的同时,亦是本片的编剧之一,他坚持要在影片中加入大量的中国元素。冷宁坦言,中国作为东方文明的起源地,文化博大精深,此番于好莱坞拍摄电影,他势必要借此机会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的经典文化。作为一名中国导演,这是自己不可割舍的使命。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