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视新闻

网剧《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第二轮开播,获法国巴黎新创作者电影奖!

2022

/ 05/13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青春校园网络剧《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自2022年2月11日在Rakuten Viki、KKTV、GagaOOLala海外首播后,点击量节节攀升,话题度不断,发行地区覆盖五大洲,被翻译成20余种语言字幕供全球观看,于3月5日首轮播出圆满收官。

  网剧《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由北京群星秀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睦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新聚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发行,李韵铭工作室承制、发行,由胡博文、胡世闻、黄博智、孟月晨、余乐欣主演,李韵铭执导,讲述了青梅竹马的凌梓铭和程一,欢喜冤家陆向霖和岳宇植,四个男孩成长的故事。

  近日,该剧第二轮播出也宣布确定,于5月12日在海外视频网站YouTube第二轮开播。而就在本月刚刚结束的法国巴黎New Creators Film Awards新创作者电影节上,《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电影版斩获了“最佳制作人”、“最佳长片导演”两项大奖,获得最佳制作人的新聚娱乐CEO、《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制片人徐垒先生,获得最佳长片导演的则是《在你心之所向的地方》总导演及发行人李韵铭先生。

  导演李韵铭坦言,能够获得殊荣与认可,并不是我们做的有多好,而是仰仗着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对创作者的关心与爱护,也体现了国际社会对一些边缘群体、小众群体的包容,能够受到青睐,剧本题材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助力。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