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视新闻

杨洋《且试天下》交权势以退为进 丰兰息婚服造型预告曝光

2022

/ 05/12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杨洋主演的电视剧《且试天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丰兰息不联姻幽州,稳雍王之心,退身与江湖。

  以棋局手谈天下 丰兰息弃权势远朝堂以保大局

  幽州王室中,丰兰息与皇朝以天下为盘、众生为子,下了一盘生死之局。皇朝认为天下靠争不靠守,丰兰息则称防守是为了更好的进攻,处处防守是为了稳住大局。最终皇朝斩龙失败,先机和锐气皆失。丰兰息争天下靠的不是锐气,而是用好每一个人,看似无关紧要被弃用的弃子,在关键时刻甚至可以改变局势,天下终究是百姓的天下。在主动认输之后,丰兰息去信打点好任如松和凤栖梧的去处,令凤栖梧以隐泉水榭投靠雍王,自己则离开雍州暂退江湖来保全所有人。

  屡遭袭身陷危机 丰兰息食兰因得内力暗查毒源

  失去内力后,丰兰息一行屡遭暗算,在幽州路上突然遇袭,虽学过战场搏杀之术,但面对会兰因璧月的黑衣面具人也倍感吃力。丰兰息怀疑这件事是断魂门背后的蛩蛩距虚所为,目的是要推翻大东统治,到时又是生灵涂炭。

  白掌门遇害后,丰兰息在急于用兰因花救人之际突然发现兰因花帮助自己修复静脉、恢复了内力。丰兰息回想起白掌门和娘亲死状相同,手上皮肤都出现褶皱,应该中的是同一种毒,怀疑白建德的死和假玄极令有关。又因毒药牵扯到大东皇室,丰兰息决定去一趟帝京。

  高光剧情后劲不断 丰兰息婚服预告引爆期待

  自丰兰息饮断殇酒失内力剧情播出以来,引发观众讨论不断。从“心疼丰兰息”到“丰兰息喝毒酒为什么不漏”等话题持续上榜,连续四天获得大量讨论。同时《且试天下》官方发布丰兰息婚服预告片,片中丰兰息头戴金冠,身穿大红婚服,面如冠玉,目若朗星。同时可见到丰兰息对雍王的见礼。雍王何时知晓丰兰息内力已经恢复?未来的雍州和各地格局如何?剧情走向牵动着观众的内心。

  在之后的剧情中,丰兰息还将面对重重危机和陷害,丰兰息将如何坚守本心,以天下为先,逐个破局,守护天下?请继续期待《且试天下》的剧情和杨洋的精彩表现。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