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视新闻

林更新《新游记》首演英歌舞 发长文分享体验感受

2022

/ 0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人气演员林更新全新综艺腾讯视频《新游记》昨日更新。《新游记》是一档游历观察真人秀,由六个率真桀骜的热血青年组成新游团,在各种人文奇观中,完成一场真实的人间历险记,最终成为自己平凡生活中的超级英雄。在此过程中,六人一路前行,看见最真实最平凡的中国。

  在最新更新的《新游记》中,新游团前往汕头,体验汕头特色舞蹈——英歌舞。林更新在练习过程中十分刻苦且吸收很快,成功入选表演团队村民一同表演。英歌舞气势磅礴,表演的是水浒传108位好汉的故事,林更新在其中扮演郭盛。最终,林更新因表现优秀获得节目组最后的奖励。

  事后,林更新发长文分享此处英歌体验的感受,“虽然自己也身在其中但还是会被现场的氛围震撼到,也更多的是跟兄弟们一起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参与了整场演出,也非常感谢节目组可以给到这样的一次机会,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这都会是一场难忘的经历。”

  林更新因优秀表现获得节目组奖励的五张机票,新游团开启下一段旅程,林更新又会有哪些精彩表现?游生活,见平凡,腾讯视频《新游记》每周六、日晚20:00,邀您一同见证!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