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视新闻

马凡丁新戏《爱情而已》今日开机 饰演主播挑战多面演技

2022

/ 05/0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柠萌影业出品,徐晓鸥担任总制片人,张晓波监制,张英姬编剧,陈畅导演,吴磊、周雨彤、马凡丁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情而已》今日在深圳开机!该剧讲述了人生进入瓶颈期的职场精英梁友安(周雨彤 饰)和习惯了坐冷板凳的运动员宋三川(吴磊 饰),因缘际会加入了一个草台网球俱乐部,在俱乐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一次次应对挑战超越自我、加强信任,最终收获职业成长和美好爱情的故事。演员马凡丁在剧中饰演网红主播梁桃。

  《人世间》中崭露头角 演技获好评再次挑战全新角色

  马凡丁饰演的梁桃,性格热情又活泼,长相甜美如桃子一样可爱多汁,她是梁友安同父异母的妹妹,也是小有名气的网红主播,因家庭因素长成了一个看似傻白甜实则有原则有底线有头脑,拒绝随波逐流的女孩儿。该角色是极具挑战性的角色,她同时拥有天真甜美的外表和纷繁复杂的内心世界,内外的极大反差为角色增添了丰富的色彩和魅力。

  作为新人演员,马凡丁在国民大热电视剧《人世间》中崭露头角饰演少年周蓉,灵动的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此次能出演《爱情而已》梁桃这一角色,对于新人演员来说是难得的机会也是全新的挑战,能在有着丰富经验和多部大热作品的制作团队中学习,相信业务能力上马凡丁一定能有快速的提升。

  《警察荣誉》饰演叛逆少女 角色反差展可塑性

  据悉,由丁黑导演执导,张若昀、白鹿、宁理、王景春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警察荣誉》有望近日于观众见面,马凡丁也出演该剧,在剧中饰演陈佳佳,是陈新城(宁理 饰)的女儿,一位因警察父亲工作过于忙碌对自己照顾甚少而与父亲隔阂颇深的青春期叛逆少女。“佳佳”这一角色同样因为家庭因素造就了性格上的缺陷和行为的叛逆,与马凡丁本人有着极大的反差,而剧中和张若昀、白鹿两位前辈的对戏更是十分精彩,演技和台词功底都可圈可点。

  作为零零后新人演员的马凡丁,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演员这条道路上,她一直秉承最饱满的热情和努力,即使角色与自身有着极大的反差,她也勇于尝试和珍惜每一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潜心打磨演技,在诠释角色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和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将演员的可塑性展示给广大观众,相信在未来的戏剧道路上,马凡丁一定能呈现更多不一样的角色,演绎更多精彩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