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视新闻

电视剧《能有多大事》厦门开机

2022

/ 05/0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海宁原石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晏海弘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憬澄国际影视金牌选角团队筹备、总导演金韬,导演徐艺华、靳滨林执导、李幼斌、史兰牙领衔主演,袁志博、任东霖、孙桂田、迟志强、马杰倾、张智瀚出演的2022年开年大戏、电视剧《能有多大事》于28日上午在福建厦门隆重开机。

  《能有多大事》自2021年12月下旬开始筹备、中间横跨春节和疫情影响,留给演员筹备组的时间仅仅1个多月。时间紧、任务重、素有金牌选角团队之称的憬澄国际影视挑起重担,董事长郭超临危不乱,接到任务后,即刻成立casting筹备项目组,紧锣密鼓的展开筹备工作。因为临近春节、多数经纪人已经开始放假,每天跑组和投送资料的经纪人和演员稀少。团队成员克服重重困难、主动联系各大经纪人、加强线上线下宣传、连续作战,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顺利将本次剧中角色全部敲定并交付给制片方和总导演。团队的工作效率和质量也得到了制片方和总导演的高度评价。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