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爸导演《最初的梦想》开分9.7灯塔第一 废柴联盟再出损招超欢乐

2022-01-12 15:50:41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摔跤吧!爸爸》导演涅提·蒂瓦里的最新励志喜剧《最初的梦想》正在热映中。今日(1月12日)片方发布正片片段,废柴联盟巧施妙计拖垮对手,女神玛雅献上神助攻。据悉,该片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淘票票开分9.7,超越前作评分登顶灯塔榜单第一,有观众评价该片:“笑点燃点兼具,还反思社会现实,不愧为真正的‘三好’电影!”

在片方释出的正片片段中,废柴联盟面对强劲对手再出损招,请出校花玛雅神助攻,使出美人计诱惑对手聊通宵。该片作为摔爸导演的最新教育话题力作,不同于上一部《摔跤吧!爸爸》的狼性励志,而是极其难得地将励志故事安插在一群废柴们的身上,没有打鸡血的逆袭口号,只有搞笑接地气地弯道超车,完全跳脱出一般励志电影的套路,拍出了献给当下内卷时代的失败者之歌。正如某条高赞评价所说:“真正的励志从不是告诉你一定会成功,而是告诉你失败了也没什么。”

据了解,电影《最初的梦想》映后获誉颇丰,取得了淘票票开分9.7、猫眼开分9.3的傲人成绩。该片举重若轻地将教育这一沉重话题用反向励志的方式呈现,以青春故事破解教育难题,在幽默轻松的情节中讲述面对挫折的正确态度。有观众观影后深刻感悟改片主题:“是单一的评价体系造就了‘社会性失败’,而影片结局也告诉我们成功是多元的。”与此同时也有观众感慨于冠军联赛的结局:“最后的绝杀太揪心,球进了是童话,球没进才是人生。”

“摔爸”导演涅提·蒂瓦里高分神作《最初的梦想》正在热映中,摔爸导演再显功力,反向励志深得人心。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