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IP改编剧集《不学鸳鸯老》爆概念海报,主演阵容引发热议

2021-10-22 10:5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凄美传奇古装剧集《不学鸳鸯老》正式官项目启动并发布概念海报。

  据悉,该剧是由爱你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爱你影业)与天空影业(天津)有限公司(简称:天空影业)联合出品制作,由爱你影业总裁韩明希担纲总制片人,爱你影业总经理班超任制片人,于2021年5月在广电总局备案公示。

  此剧是根据若初文学网古风领军作者白鹭成双的同名小说《不学鸳鸯老》改编而成。原著小说具有一定的口碑和粉丝基数,讲述了冷血前朝公主殷花月和桀骜将军少帅李景允在斗智斗勇、笑料百出的相处模式下,隐藏着波谲云诡、幽暗复杂的权谋争斗。殷花月是庄氏派来监视、禁锢李景允的一条狗。她冷血、虚伪、永远端着一张假透了的笑脸,替李景允更衣梳头,替他守门点灯。一天十二个时辰,李景允有十个时辰都在想怎么让她滚。可后来……殷花月真的滚了。李景允却慌了。

  小说中浪子回头、追妻火葬场的设定比较常见,但是作者不俗的笔力依然让此作品从众多同类型作品中脱颖而出。制片方将如何处理冷血前朝公主和桀骜将军少帅之间的感情?主演团队是否已经确定?影视化改编的消息一传出,便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该剧目前处于前期的筹备阶段,对于选角还处于待定状态。但因为原著的口碑和热度,网友们纷纷猜测男女主演员,不少粉丝都在呼吁制片方邀请自己心中的主角来参演。谁是你心目中的殷花月和李景允呢?你期待这段冷血前朝公主和桀骜将军少帅的旷世虐恋吗?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