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剧场《八角亭谜雾》热播中,新老影星演技助阵

2021-10-19 16:48:48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近日,由王小帅、花菁担任总导演,花菁担任导演、段奕宏、郝蕾、祖峰、吴越、邢岷山、吴越、白宇帆、米拉、李煜、温峥嵘、赵燕国彰、陶红等一众新老影星出演的爱奇艺迷雾剧场网剧《八角亭谜雾》正在热播中。该剧以氤氲多雨的江南水乡作为背景,描述了一桩十九年未破的“八角亭悬案”对玄家人的影响,当凶案再次发生,尘封的记忆和伤痛再次让这家人陷入爱与恨的深渊,当年的凶手也似乎终于浮出水面…

  该剧一亮相时,最吸引人的是它的演员阵容,不仅有段奕宏和郝蕾这样的影帝影后担任主演,更有祖峰、邢岷山、吴越、赵燕国彰这样的实力派老戏骨坐镇,还有从《山海情》中走火的新晋演员白宇帆,以及04年出生的新生代演员米拉担任剧中重要角色。在众多演员的加持下,《八角亭谜雾》的整体演绎水平成为了观众的关键期待。而随着剧播出后,剧中的多名配角演技也令人眼前一亮,例如由演员屠芷莹饰演的“社会气”很重的“心机闺蜜”木格、由演员翟子路饰演的蛮横“富二代”朱胜辉、由演员贺子建饰演的刚正不阿的刑警“小军”,让观众更加融入到故事背景中。

  从目前的播出来看,祖峰饰演的父亲角色控制欲强、愧疚心重,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演技高光时刻,例如其出场即踹飞流氓富二代的经典镜头。《八角亭谜雾》仍然热播中,还有若干人物尚未登场,期待后续新老影星们的演技高光时刻,为我们带来一场演技盛宴。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