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忠《乔家的儿女》收官 完美演绎被赞“完美男人”

2021-09-09 23:53:5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由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白宇、毛晓彤、刘琳、马文忠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乔家的儿女》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与收视一路高涨,生活细节丰沛扎实,人物命运与时代大潮互为共振,有遗憾亦有美感。其中,实力派演员马文忠饰演马毓霖,体贴细心,被观众称赞为“完美男人”。

  在《乔家的儿女》后期剧情中,马毓霖与魏淑芬的黄昏恋平凡又温暖,比起淑芬的第一任丈夫,马毓霖更加体贴照顾魏淑芬。尤其是魏淑芬生病住院的时候,全是马毓霖忙前忙后悉心照顾,淑芬弥留之际要求要和马毓霖葬在一起,而不是第一任丈夫,马毓霖“完美男人”称号名副其实。

3.jpg

  实力派演员马文忠,曾在众多优秀影视作品中饰演过精彩角色,无论是《潜梦追凶》里的有手段又温柔的白大帅,还是《浮世双娇传》中顾家又有事业心的符言信,从体贴入微、斯文、温雅的正面人物,到城府颇深、霸气外露的亦正亦邪角色,马文忠都能将这些人物演绎得非常有质感,得到观众喜欢。

  “只有将生活中这些细节放到表演中,人物才会从二维的剧本走向真实”。马文忠享受创造每一个角色,对于他来说演员这个职业值得终生热爱,期待在之后看到马文忠更多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