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PL季后赛半决赛BOB前瞻分析豪强LNG对阵EDG

2021-08-26 12:06:4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今年LPL夏季赛季后赛前半段的主题是“逆袭”,两个半区都出现了以下犯上的情况,作为挑战的LNG战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们从第一轮比赛开始,队伍在每场比赛中都是越打越好,尤其是击败去年LPL赛区代表队SN和TES战队后,LNG战队没有停止脚步,他们爆冷淘汰了LPL春季赛冠军RNG战队。

  LNG战队是一支专注于依赖上中野Carry能力的队伍,辅助位置的发挥极其不稳定,在对阵LNG的比赛中,如果其他战队给其下路以对线压力的话,Iwandy有时会出现比较大的失误,之前打RNG的比赛中,包括巨魔和女坦都在对线期中出现了很大失误BOB官网平台BO8B.NET电竞赛事分析对阵FPX的比赛中,Iwandy的瑟提也出现了两波比较大的游走失误,一波面对凯南先手是直接把凯南抱到了自家AD身边,导致Light交掉双召还是被击杀,另外一波梦游不知道干什么,差点包围还好LNG上中野过来支援帮助,成功打赢了这一波前期的碰撞。

  在2021年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中,EDG也由于身披“复活甲”不仅成为夏季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且也极有希望在时隔三年之后再次拿到S赛名额,重新回到世界赛赛场。

  EDG在于WE比赛中落败,这一次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一开始we战队连胜两局,拿到赛点。WE中单香克斯表现惊艳,一局比赛两次抢龙,旧梦获得许多解说夸奖,WE的成长太快了。两局比赛落败,EDG战队更换打野杰杰,上单圣枪哥的鳄鱼十分carry,好不容易扳回两场打进决胜局。解说、主播聚精会神,研究最后一场比赛双方表现。可惜EDG没能延续胜利,最终双方战队在经历五局鏖战之后,WE战队以3比2的大比分击败EDG并拿下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