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恋爱的秘密》超点收官 刘奕畅袁雨萱共赴真爱新篇章

2021-07-20 17:49:17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不能恋爱的秘密》超点收官 刘奕畅袁雨萱携手揭开尘封真相

由芒果TV自制,刘奕畅、袁雨萱、张思帆、许晓诺、千喆、孙晓伦等共同主演的《不能恋爱的秘密》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今晚本剧迎来超点会员收官,李嘉尚求婚苏伊甜蜜撒糖,郑和“反水”与众人决裂,神秘仪器零件证实高木嫌疑;爱情友情将走向何方,悬疑密恋的结局引人无限期待。

在各平台的播放指数榜单中,《不能恋爱的秘密》始终名列前茅,持续霸占Vlinkage、灯塔、骨朵等各类剧集榜单;站内播放量破6亿,多次拿下电视剧排行榜TOP1;揽获微博、抖音、微视等平台热搜共24次;各路媒体多渠道曝光,花式出圈成绩喜人!

“爱情+悬疑”题材狂吸睛 刘奕畅袁雨萱共寻家族谜底

《不能恋爱的秘密》主要讲述了李氏集团总裁李嘉尚(刘奕畅 饰)与失去年少记忆的钓系御姐苏伊(袁雨萱 饰)之间围绕“秘密”展开的一系列故事,二人与郑和(张思帆 饰)、夏熙阳(许晓诺 饰)、苏翔太(千喆 饰)、罗曼妮(孙晓伦 饰)等好友彼此治愈、共同成长,最终揭开尘封多年的悬案谜底。

《不能恋爱的秘密》中,“酥梨夫妇”的感情线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青梅竹马的李嘉尚苏伊久别重逢,一个是年少有为的集团总裁,一个是意外失忆的双面总监,跨越七年的爱情、家族之间的纠葛将二人紧紧地捆绑在一起。剧中李嘉尚“憨憨”总裁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深情守候、坚定不放手、足够的安全感等标签坐实“完美男友”称号。当产品配方遭泄露、苏伊身陷危机时,李嘉尚主动提出辞职,希望一人承担全部责任;当两人被困海岛狼狈躲雨时,李嘉尚直球告白:“我永远都不会放开你的手”。之前剧情中的每一次争吵都让人直呼“好虐”,而在李嘉尚成功求婚苏伊的那一刻,观众一直悬着的心也暂时放了下来。悬疑元素始终贯穿全剧:究竟是谁制造了父亲的车祸?苏伊失去记忆的真相到底是什么?随着结局的到来,这些疑问都将被一一解答。

高能话题全网热议不断 多面诠释都市男女感情观

剧中#李嘉尚苏伊分手#、#刘奕畅在线求网友给李嘉尚P美甲#、#钓系女友苏伊好御#等话题引发网友热议。性格鲜明的人物设定、高能的剧情走向使该剧自开播以来热度不断攀升,收获广泛的关注。三段彼此守护、共同成长的动人爱恋,不仅多面刻画了当代年轻人的感情观,也折射了很多观众对于友情、爱情的美好愿景。生活不会永远按照预期的轨道正常运行,当未知的意外发生时,我们可能会忘记爱、忘记如何去爱,但希望回头的时候永远有一个人存在,带着与你的共同回忆,照亮被阴霾笼罩的生活。“爱情是一个灵魂碰到另一个灵魂,不是一张脸到另一张脸”、“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相信每个人都终会遇到那份治愈灵魂的爱情。

一路走来,“酥梨夫妇”、“贺喜夫妇”、“翔见妮夫妇”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和蜕变。《不能恋爱的秘密》今晚20:00喜提超前点播收官,各路线索汇集,一切悬而未决谜题的都将尘埃落定。万众期待的会员剧情收官也将在下周四20:00正式到来,芒果TV等你来约!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