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蓉新剧《喵,请许愿》定档 出演任宥纶妈妈得心应手

2021-07-09 15:2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8日,由高朋执导,任宥纶、葛鑫怡、荣蓉主演的奇幻甜爱剧《喵,请许愿》于爱奇艺“恋恋剧场”正式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佛系青年池炎偶然间救下一只小白猫,“猫主子”一夜间摇身一变,化作妙龄少女小休。小休来自平行世界的猫星,由于池炎的相救,必须完成“猫的报恩”才能重返猫星。无奈池炎却始终无法许下内心深处的愿望,小休的报恩回家之路陷入重重困境,不得不入住池炎的书店,猫飞人跳的同居生活就此展开的奇幻故事。而在剧中,荣蓉饰演男主池炎的母亲李淑芬。

  在剧中,荣蓉饰演男主任宥纶的母亲李淑芬,虽然年近五十,但保养得宜,从言谈举止及骨相能看出来年轻时是个美人。虽与池炎父亲离婚,但尽所能的顾全两个儿子,在亲生儿子与继子初显矛盾时,是更偏向于有理方还是感情方,究竟会如何决择,剧里的喜怒哀乐会带给我们答案。

  荣蓉出道以来,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妈妈的形象,在剧中,再次诠释男主妈妈,可谓得心应手。谈及荣蓉的表演,荣蓉更想尝试不同的角色,体验不同人生的酸甜苦辣。据悉,荣蓉现位于陕西宝鸡,出演的《沸腾人生》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也集结了韩东君、阚清子等一批优秀的演员。而此剧中荣蓉饰演的角色不同于以往出演的其它角色,以中国汽车工业为背景,以工匠精神谱写大国工业的故事。让我们继续期待荣蓉后续作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