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剧《沸腾人生》热拍 演员原泉新角色令人期待

2021-06-15 16:46:08 来源: 半岛网娱乐 作者:

  由徐宗政执导,韩东君、阚清子领衔主演的年代剧《沸腾人生》正在陕西宝鸡热拍,该剧于本月初(6月1日)在宝鸡开机。

  (《沸腾人生》开机仪式)

  《沸腾人生》以我国重型卡车行业为背景,讲述了以艾长安(韩东君饰)、沈夏(阚清子饰)为主的华汽子弟和来到华汽厂实习的徐驰(邹廷威饰)、钱力民(原泉饰)等大学生与他们赖以生存的汽车工业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

  (《沸腾人生》概念图)

  剧中的钱力民是江苏镇江人,家中有三个姐姐,作为唯一的男丁,他肩负着全家的希望。从小就刻苦学习的他,长大后不负众望考进了北京工业大学的机械工程专业,与徐驰、沈夏等人一起成了天之骄子,后来更是成了相伴一生的莫逆之交。钱力民,虽寡言少语却勤于思考,温文尔雅又极有原则,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可靠之人。

  (资料图/原泉)

  巧合的是,钱力民的扮演者演员原泉也是江苏镇江人,不过生活中的原泉却是个热情似火的人,尤其是在歌唱舞台上。

  据悉,原泉1985年11月13日出生在镇江一个军人世家,爷爷是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革命,受家风影响,成年后的他服役于北京军区卫戍区部队。虽出生在军人世家,但他却从小热爱文艺尤其是音乐,他不但是王力宏的铁杆粉丝,2005年还曾和偶像王力宏在南京奥体《同一首歌》舞台同台演出过。

  (原泉和偶像王力宏合影)

  不过,热爱音乐的原泉,虽然多次在音乐类比赛中拿过名次,却没有成为一名专业歌手,退役后的他因有着丰富舞台表演经历,而被推荐进了剧组,阴差阳错之下成了一名影视演员。

  入行后,原泉先后出演过《都挺好》《三十而已》 《七月与安生》《全职高手》《浪花一朵朵》《正青春》《觉醒年代》 等多数口碑收视俱佳的电视剧。

  (《都挺好》剧照/原泉和郭京飞)

  据了解,因为新剧有着长达30年的时间跨度,接下来几个月原泉将跟随剧组“闭关”打磨角色,相信他潜心打造的这个新角色,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