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罪图鉴》杀青首发预告 迷雾剧场发力探索多元悬疑

2021-06-10 11:12:4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由柠萌影业、柠萌开新及爱奇艺联合出品,张晓波监制,贾东岩总编剧,邢键钧执导,张翼芸担任制片人,檀健次、张柏嘉领衔主演,秦海璐及房子斌特别出演,金世佳特别主演的罪案推理短剧集《猎罪图鉴》于今日正式发布首支“绘心猎罪”版预告。风格迥异的绘画元素串联起整支预告,几位主演带领观众一秒“穿越”进犯罪现场,共同探寻实为“人间百态”的谜底真相。

1.jpg

  以画笔窥世间情:檀健次金世佳共破迷局

  在首次发布的预告中,沈翊(檀健次饰)以看似狂妄又特别的“天才画家”身份登场,如他所言,“我能做的事,比单纯地画画要多得多”。而杜城(金世佳 饰)则是一名身手敏捷,心思缜密的刑警队长,穿梭于各个犯罪现场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只相信证据的他从一开始就对沈翊发出了质疑:“你会画画吗?”。而随着故事悬念不断叠加,两人言语来往之间也愈发剑拔弩张,火药味十足。不禁让人好奇,这两个看上去如此南辕北辙的人究竟如何成为探案搭档,携手追寻案件背后的真相。

  除此之外,连续变幻的场景和一闪而过的人物形象,都赋予了观众无限的想象空间——从画室到公安局,从满墙涂鸦的烂尾楼到气氛肃张的验尸台,将会有哪些惊心动魄的故事在这里展开?琴前悲拗演奏的红衣少女,奏响的是一曲爱的悲鸣吗?后视镜里陡然出现的狠戾眼神,藏匿的究竟是怨恨还是情仇?监狱中短发女人的清冷神色,是看透世间人情冷暖后的决然吗?这场名为《猎罪图鉴》的棋局早已布好,只待你我共赴局中。

2.jpg

  迷雾剧场新看点:悬疑与艺术的奇妙碰撞

  据悉,该剧将于年底在爱奇艺迷雾剧场独家播出。作为国内悬疑题材剧集播出的黄金平台,迷雾剧场已经为《猎罪图鉴》贴上了“迷雾出品,必是精品”的标签。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迷雾剧场公布的片单更明显侧重在题材多元化上进行发力探索,即在深化罪案悬疑的基础上,开始尝试诸如冒险悬疑、科幻悬疑等多类型的创新。

  而《猎罪图鉴》便是通过模拟画像师这一全新的切入视角,探索极致的都市情感悬疑表达。如何将缜密的刑侦手法和高超的绘画技能相结合,准确下笔勾勒出犯罪者最隐秘的面容轮廓?相信《猎罪图鉴》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场探案与画像、悬疑与艺术之间最奇妙的碰撞。

  目前《猎罪图鉴》已圆满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