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我的小尾巴》大热收官 兄妹默契PK“战况”升级 成长日记引爆“催泪弹”

2021-05-27 18:13:55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由百年贵族荷兰奶粉海普诺凯1897独家冠名的爱奇艺兄妹成长观察陪伴综艺《我的小尾巴》迎来温馨大结局。口碑与热度再创新高,持续领跑豆瓣国内口碑综艺榜等榜单。第九期节目播出后,“跟家人吵架后该如道歉”、“ 伊能静跟家人吵架会秒道歉”等话题登上全平台热搜热榜,成为全网热议焦点。

  本周最后一期节目惊喜连连,为《我的小尾巴》第一季画上圆满句点。“顶流女明星”心儿空降观察室,成长见证官全员开启“追心模式”,现场秒变大型“粉丝见面会”;兄妹们共同回顾成长日记,双向的陪伴与改变令见证官欣慰落泪;收官晚宴,兄妹全员盛装出席惊艳网友,哥哥与妹妹的走心对话更是高暖戳心。伊能静触景生情,自曝已快一年没见到儿子,只能通过儿子三餐的照片了解近况,温情告白感染观众。非常应景的是,在节目尾声,萌萌经历了“掉牙初体验”。这寓意着兄妹们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而《我的小尾巴》也将解锁全新第二季。

  哥哥团为胜利“尔虞我诈” 周密“霸总式”哄娃再造爆笑名场面

  本周四组兄妹开启默契值大考验,在游戏中携手“闯关”。为给妹妹争取“公主装备”的优先选择权,哥哥们开启“尔虞我诈”模式,周密和符仁杰诠释当代“塑料兄弟情”;李雨函继续“带哥哥飞”,有条不紊指挥作战拿下第一;审题不清的徐浩被符馨月带偏,与胜利渐行渐远;而周密佛系竞技“喜提”倒数第一,令萌萌崩溃爆哭,场面一度陷入混乱。萌萌想冲上前“守护”艾莎公主裙,却被周密一秒拉回原地,接受“密式挫折教育”,“要有格局,输了就要接受这个结果”。网友刚想为周密的强原则点赞,周密却出其不意掏出了手机,要给妹妹网购同款,萌萌成功“止泪”,周密却尴尬发现手机没有网络,令萌萌哭出更高分贝……山路十八弯的反转剧情,令网友爆笑连连。

  兄妹成长日记狂戳泪点 心儿惊喜空降观察室开启“粉丝见面会”

  最后一期节目,兄妹们共同回顾成长点滴,温馨场面引爆“催泪弹”。徐浩与徐小妹从互不熟悉的“云兄妹”,变成彼此心底最牵挂的人,兄妹的双向成长引见证官集体泪目;周密以机器人玩偶的身份与萌萌交心,收获萌萌“喜欢哥哥的一万个理由”和满分哥哥认证;符仁杰兄妹则开启了一场“童年时光展览”,看到符妈妈细心收藏着儿子送自己的第一份礼物,THE9-许佳琪大受触动,动情分享童年故事;黑泽兄妹坦诚沟通,许下暖心约定“互相要多聊天,交流感受,避免因为长大而产生距离感”。见证官们也迎来了“收官礼物”,心儿宝贝惊喜现身观察室,现场秒变“追星现场”。“女明星”刚登场,就被“粉丝”的热情“吓哭”,伊能静刚使出带娃高招安抚好心儿,“追星”上头的“狂热粉丝”THE9-安崎和THE9-许佳琪一番献唱,再次把“偶像”唱哭……最终,见证官们轻声细语地用“悄悄话”,为本季节目留下了别开生面的ending。

  《我的小尾巴》大热收官,网友们大呼不舍,纷纷表示“兄妹们的相处真实又可爱,再看一百集也不嫌多”、“居然就大结局了,好舍不得”、“第二季什么时候上?太期待了”。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打包所有欢乐回忆,告别温馨治愈的兄妹们。下一季,我们继续相约在成长的路上一起打怪,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