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宥明新剧《幻乐森林》开机 变身痴情王爷引期待

2021-05-02 20:23:0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5月1日,由黄宥明出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幻乐森林》正式开机,该剧由爱奇艺出品,导演何泓辉曾执导过《月上重火》和《皓衣行》等剧,该剧讲述了一段宿命相依的奇幻甜恋。

  黄宥明在剧中饰演云尚,是一个身负皇室秘密、对心上人情根深种的痴情王爷,和张月饰演的苏若珊之间又将上演怎样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值得期待。

  开机当天,黄宥明身穿黑白休闲服亮相,青春又充满时尚感的帅气造型令人眼前一亮,网络上对黄宥明即将出演的新角色更是期待满满。

  在上半年火爆全网的热播剧《山河令》中,黄宥明饰演的长明山剑仙叶白衣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他一袭白衣,仙气飘飘、道骨仙风的同时还是个绝世大吃货,经常怼的温客行哑口无言。这样多重反差的角色魅力让人惊艳,成功塑造了一个新的“老顽童”形象,不得不让人佩服黄宥明的演技之精湛。

  据悉,被称“一票难求“的《山河令》演唱会将分别于5月3日和5月4日在苏州连开两场,,届时黄宥明也会与主创们一同亲临现场还原经典桥段。期待拥有无限可能的黄宥明展开更多魅力面,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