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王鹤棣姐弟恋超甜!关注开言英语了解更多《理智派生活》内容

2021-04-22 15:28:56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芒果TV热播剧《理智派生活》由秦岚与王鹤棣主演,这部讲述职场姐弟恋故事的电视剧,在散发甜腻气息的同时,掺杂了职场人的工作与生活日常。在冲破层层难关后,爱情与事业双丰收的局面,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image.png

  剧集播出期间,合作品牌开言英语的热度随之走高。在贴片广告、前情提要及明星播报中出现,向观众们介绍开言英语的“实战”理念,迅速提升品牌曝光,通过看剧了解到开言英语产品的实用性。

  这也是继《巡回检察组》后,开言英语又一次与热播剧合作。这一次开言还为新用户们准备了福利,在《理智派生活》播出期间,到开言英语App可免费领取价值258元面试课程,让更多职场人士体验到开言英语的沉浸式学习优势。

1619059054118589.png

  “北美外教、真实场景”,开言英语App的课程内容有外教视频课、语料新鲜的地道音频课、面向词汇、阅读、发音等不同维度的专项课等多种类型,还有像WeMeet这样的线上线下交流活动,方便同学们进行口语练习。

  为了让同学们坚持长期学习,开言英语还推出了几种奖励机制,完成一定课时内容就能赢得奖学金,还可以组队学习赢会员时长。

  近日,开言英语发布的《实战职场人之歌》,为热爱学习、勤恳肯干的职场人们加油打气。视频的开头以普通白领Fiona“什么是实战职场人”的灵魂拷问切入,带入工作日的场景,用洗脑的唱词与旋律制造记忆点。

1619059061170745.png

  视频的最后,开言英语借主角之口表达对于广大职场人的美好祝愿:那些奔忙的事业终会让职场人们闪闪发光,踏实肯干、勤劳忙碌的职场人们也终会成为独当一面的职场实战派。

  用实战笑对挑战的价值观,引起职场人群的共鸣。开言英语还联合北晚教育、芒果TV《初入职场的我们》共同发布了《职场人实战报告》,强调英语学习对职场人的重要性。

1619059069121426.png

  让每一位用户都能通过兴趣标签及自身英语能力学到当下最需要、最想学的课程,并通过适合自己的练习题巩固知识点。开言英语系统内含50多个英语常见场景专辑,500多项针对场景的英语核心能力知识点,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