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羽乱·相思劫》定档3月14日 九世情劫尝尽爱恨嗔痴

2021-03-02 11:33:41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由女频人气导演陈未衾执导,宋芳园、曹峻祥、周翊涛等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电影《九州羽乱·相思劫》定档3月14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播出。电影改编自《九州·天空城》作者唐缺同名小说《九州羽乱》,讲述了女主初柒勇于面对内心,敢于突破人羽不能相恋的规定,历经九世轮回勇敢追爱的故事。

  人羽两族九世虐恋 相思入骨深情不悔

  这是一场跨越九生九世的爱与救赎,影片中人族少女初柒(宋芳园 饰)和羽族皇子风凉浅(曹峻祥饰)因打破不同种族相恋的忌讳而遭受严酷的惩罚——经历九世爱而不得的相思情劫。为了突破命运不公的枷锁,让爱人免受惩罚,风凉浅决定忍痛弃爱,但他的牺牲和逃避却逃不出爱情的力量......在定档海报中,二人正反相对,预示着羽族和人族的对立关系,而让这段关系从相对到相融的便是二人跨越种族的爱情与无悔追爱的勇气。

  身负九世诅咒,初柒一旦与风凉浅相爱便会因此丧命,面对爱人一次次死在自己面前,第九世,风凉浅决心默默守护,将初柒推远。一场场精心设计的误会,一次次冰冷无情的拒绝,但犹如宿命一般,面对这个霸道强势的傲娇羽族,初柒再一次勇敢的交付真心。影片剧情可谓是甜虐交织,二人相爱却不能相守,默默为对方承受天雷之劫,这样的虐恋情深真教人直呼上头。

  高人气九州IP改编 唯美古风开启视觉盛宴

  影片中,新生代演员曹峻祥饰演霸道深情的羽族皇子风凉浅,守护爱人九世,牺牲所有只为避免爱人重蹈前世覆辙。曹峻祥曾在《陈情令》、《将军家的小娘子》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此次将痴情男子的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势必赚足观众的眼泪。出演过《山寨小萌主》、《以家人之名》等多部剧集的青年演员宋芳园则饰演性格怂萌却为爱勇敢的小丫鬟初柒,俊男靓女的高颜值组合,搭配二人截然相反的角色性格,CP感十足,也让这段虐恋更惹人心痛。

  本片作为九州系列第一部女性向虐恋大戏,也是九州女性虐恋三部曲的首发之作。全片以浪漫化的手法弘扬相互付出、勇敢追爱的爱情观,向观众传递了向上、向真、向美的正能量。电影制作精良,服化道场景尽显古风唯美。明暗交杂又闪烁星光的禁林、极具意境的庭院古桥、古典精美的服饰造型,每一处都是满满的中国风,让观众充分感受影片的古韵之美。

  《九州羽乱·相思劫》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三福互娱(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为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甘蓝影视联合制作,3月14日锁定腾讯视频,愿世间所爱皆可得。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