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之《希望的方舟》漳州开机

2021-02-19 14:3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18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策划组织创作的重点作品《理想照耀中国》之《希望的方舟》在福建漳州开机。该剧由人王柯担任总制片、傅东育任总导演,《希望的方舟》由王为导演执导,陆毅(饰顾方舟)、袁冰妍(饰蒋竞武)、邵杰睿(饰阿楚)主演。

微信图片_20210219095508(1).jpg

 

微信图片_20210219095517(1).jpg

微信图片_20210219095323(1).jpg

  《希望的方舟》以“糖丸爷爷”顾方舟(陆毅饰)为原型,讲述了当年在那样艰苦的条件下仍然不放弃,为了兑现自己对阿楚(邵杰睿饰)的承诺,不懈努力让全中国的孩子早日摆脱脊髓灰质炎的威胁。据悉,阿楚的扮演者邵杰睿(Jerry)与王为导演在2018年已合作过电视剧《新一年又一年》,三岁的他饰演的幼年林林给导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该剧筹备之初导演就邀请他来出演阿楚一角。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策划组织创作,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及旗下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等相关机构负责拍摄制作。目前,该剧其他单元已经陆续在全国多地开机,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该剧计划2021年在湖南卫视、芒果TV等平台播出。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