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少女在线转运》热播 快点TV鏖战短剧新赛道

2020-12-02 11:45:01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由快点TV出品,导演吴雨薇执导,谭盐盐、张帆主演的青春校园自制短剧《锦鲤少女在线转运》于2020年5月15日上线,迄今为止,该系列作品快点TV平台累计播放量达874万+。

  该剧改编自作者“裙摆掖进大裤衩”原创小说IP《锦鲤少女在线转运》,每集3分钟左右,讲述了锦鲤少女意外获得10亿现金,但需要完成神秘人物”黑桃A“下达的一次次任务,在完成任务期间与校园男神秦修诺发生的一系列校园喜剧故事。

  在多种娱乐方式的挤压下,观众分给长视频的耐心正在消退。甚至长视频平台开始反向发力短市场,爱奇艺发布“扬帆竖短片扶持计划”、腾讯力推“火锅剧”,快点TV推出的自制短剧,百花齐放的状态下,什么样的短剧内容能够禁得住“信息茧房”的考验,成为无数内容生产者追逐的热点话题。这种题材焦虑同样投射到短剧行业,仅仅是对大热题材的拆分重塑显然难以应对受众越来越挑剔的目光。

  而《锦鲤少女在线转运》的大受欢迎,无疑彰显了快点TV迎战短剧市场新赛道的决心与信心。据悉,快点TV仍在密集开发大量优质短剧IP,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