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殿下》莫霄马东辰:武力值爆表“言值”清零

2020-12-01 16:16:08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狼殿下》终于上线播出,而由马东辰饰演的夜煞莫霄,本以为是训练有素武力值爆表的暗黑杀手,没想到却因为每次开口讲话便精准踩雷,成了渤王郡主虐恋之外的快乐源泉,堪称人狠嘴甜求生欲清零的第一傻白甜。

  马东辰饰演的夜煞莫霄看起来武功高强,执行任务时话少凌厉精准狠辣,但“工作”之外却是精准踩雷的“解嗨人”。“主子”渤王深陷甜蜜爱情为选衣服犯难时,他偏偏一开口就戳穿主子心意,傻乎乎说直接去问郡主喜欢哪种衣服,结果被渤王怒怼;大家其乐融融吃火锅时,他偏偏提起去“百花楼”的事情,让郡主误会了渤王负气离席,气得渤王直接一个白眼“你再说话就杀了你”……

  无论是冷酷夜煞还是“傻子”莫霄,角色的双面性格跟戏外的马东辰都颇有些相似之处。生活中的马东辰从小就热爱运动,曾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并一直坚持打拳、健身,演起莫霄“夜煞”的一面手到擒来;角色中,马东辰一出道便因“爱笑兄弟”被观众熟知,在近期播出的《恋爱吧,食梦君》中他饰演的郝英俊被称为“行走的人体弹幕机”,这让他演出莫霄傻憨的一面也毫无违和感。

  被网友们评价为是“踩雷狂人”的莫霄会继续闹出哪些“笑话”?而渤王府众人的坎坷之路又将如何走下去?继续关注《狼殿下》!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