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鹿鼎记》收官 刘超发文告别角色

2020-11-30 11:5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昨晚,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由申捷担任编剧,马进执导,刘超参演,张一山、唐艺昕领衔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在爱奇艺与优酷平台会员收官。该剧以清代社会历史为背景,剧中刘超饰演的侍卫总管多隆一角单纯热情,因与韦小宝(张一山饰)无拘束的脾性相投,故结交好友。因种种际遇多隆与韦小宝的关系越发紧密,二人之间的有趣互动为全剧增添了不少乐趣。

  随着剧情接近尾声,韦小宝与皇上(张天阳饰)的矛盾逐渐显露,而多隆身为侍卫总管,自然无法置身事外,昔日称兄道弟的逗趣二人组也终究难逃兵刃相见的命运。作为演员,刘超在表演道路上稳扎稳打,每当遇到一个新的角色他都会与其进行深入对话。对角色的透彻理解与对演技的磨练,让刘超所呈现的每一个角色都生动鲜活,各有千秋。此次,刘超精准抓住了多隆身为侍卫总管的忠诚果决和热情善良、憨厚逗趣的反差特性,把角色塑造得立体饱满又讨喜,为荧屏上千篇一律的官宦形象注入了新鲜感。

  昨晚,刘超发文告别角色,表示对角色与作品的喜爱。在演戏上热情认真、不断突破的刘超,未来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期待刘超下一个全新角色。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