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版《鹿鼎记》开播 褒贬不一引热议

2020-11-20 12:10:4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由张一山、唐艺昕领衔主演的大型武侠剧《鹿鼎记》于十一月十五日登陆央视八套,爱奇艺同步上线。该剧改编自金庸武侠小说《鹿鼎记》,讲述了出身市井的少年韦小宝冒充太监入宫,先帮助康熙擒鳌拜,后被陈近南收为弟子加入天地会,韦小宝的一生圆滑世故,却又重情重义,出身卑微却不自卑,屡立奇功,被封为一等鹿鼎公,后在忠义两难全携七位红颜知己退隐江湖,成为江湖的一段佳话。

然而该剧刚一播出,就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各大网站榜单上不停。有部分网友称“剧情节奏太快,跟不上,剪辑有些乱”,也有些网友称“把这版《鹿鼎记》当成轻松搞笑的下饭剧没问题,最近全家都在追这部剧,能缓解好多压力。”

关于网上演技的争论,张一山工作室出面回应“小宝还在成长,感谢大家建议”,态度谦虚温和,一些网友纷纷表示理解“整个剧的画风的问题,不能让男主角一人背锅”,粉丝们也纷纷暖心回复“小宝加油”。

张一山先前接受央视采访时谈到,这版韦小宝偏向于卡通化、动漫化的处理,更具有童趣一些。这也就更能理解《鹿鼎记》所谓“浮夸”的画风了。《鹿鼎记》导演也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张一山,称一山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

《鹿鼎记》每晚21:30分央视八套播出三集,爱奇艺、优酷同步跟播,VIP会员始终抢先看6集。下周精彩,继续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