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厘米》首播 陈子由制服造型吸睛与佟丽娅对手戏引期待

2020-11-18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6日,由潘越执导,佟丽娅、佟大为领衔主演、陈子由、郑合惠子、檀健次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厘米》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电视剧开播当晚就抢占微博热搜榜,热度高涨,不少粉丝表示,期待了许久,终于等到开播。

  该剧不仅情节设计上极大贴合了社会热点,其中剧中所出现的情感线也备受关注。其中佟丽娅和陈子由搭配的师徒档也成为了热议的话题。由佟丽娅饰演的关雨晴是机长而陈子由饰演的孙小白是副机长,二人首次同框的职业装LOOK就足以让一众粉丝尖叫。

  据悉陈子由在正式成为演员之前,他也是备受业界青睐的模特。187cm的黄金比例身高、棱角分明的五官,是成为模特的优质条件,同时也正因为这个条件也赋予了他在演员市场上的竞争力。陈子由是标准的浓颜系男生,不管搭配什么样的角色,似乎都有了个人标签,也给予了观众不同的观感,时而禁欲系满满,时而亲和阳光。出挑的身材搭配立挺的机长制服,可以说是恰到好处了。他也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出线了初恋》、《亲爱的王子大人》、《四大名捕》等等,多年的演技打磨也让粉丝十分期待这次和佟丽娅会碰撞出什么不同的火花。

  这次出演电视剧《爱的厘米》他个人坦言,内心压力很大,为了更好的凸显机长的气质,不断的看相关题材的电视剧,翻阅相关行业的一些内容,私下里保持日常的锻炼,就连拿着行李箱走路那么一小段的露出,也要经过反复不断的练习。

  目前电视剧已播出两集,情感线还在不断延展当中,从陈子由饰演的孙小白,和佟丽娅饰演的关雨晴的相处模式来看,这个情感线应该不会太久,也许会更早于双佟CP也说不定哦~让我们跟随剧情,一起看下去吧!11月6日起,每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和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