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世錡《青青子衿》嘴炮技能MAX 情感真挚引共鸣

2020-10-15 11:46:14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0月14日报道 由徐飞执导,李翰韬监制,范世錡、吕小雨主演的电视剧《青青子衿》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剧情精彩反转不断,取得了不俗的讨论度与口碑。范世錡饰演的骆秋迟虽为一介书生,但布局策略信手拈来,一张嘴开口成诗不在话下,撩妹怼人两不误,堪称平平无奇的“嘴炮”达人,网友们也纷纷叹服:“不愧是你骆秋迟!”

骆秋迟嘴炮技能MAX 话疗术展满满求生欲

随着剧情的深入,范世錡饰演的骆秋迟感情线也进入白热化。与闻人隽组成的cp一路历经坎坷磨难,相处间笑料不断,让观众嘴角一再上扬:“看这两人恋爱可太好磕了!”。除此之外,骆秋迟还将嘴炮技能点满,解锁红娘属性,化身杭如雪的cp粉头,为其牵线搭桥,还手把手指导传授自己的恋爱秘籍,让人忍俊不禁。

在最新上线的剧情中,面对叶阳公主突如其来的告白,让骆秋迟一筹莫展,一边开启“嘴强”模式寻求公主侍女的提示,一边开启话疗术展现满满求生欲以消除闻人隽的担忧,骆秋迟两难的处境也使得网友们操碎了心:“骆秋迟的小心翼翼让人心酸。”

范世錡情感真挚不套路 不惧挑战尝试多面角色

除了曲折纠结的情节时时牵动着观众的心,演员们的精彩演技也为剧情加分不少。由于自幼遭遇各种排挤和苦难的成长环境,不仅练就了骆秋迟能积极面对生活的心态,也使得他更具有人情味。虽然外表看起来落拓不羁,但依然守住自己底线。而童年遇害真相也逐渐凸显,骆秋迟又会有什么新动作呢?他与闻人隽能否终成眷属?更多悬念,将在剧中一一解开。

作为青年演员,范世錡一直专注于表演。在谈及未来的计划安排时,范世錡直言自己渴望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我觉得每次碰到一个新的角色,去了解他,演绎他,是一个非常愉快的过程,在塑造人物的时候,我能感觉到那种非常特别的快乐。”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