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嘉琪再演“女神”型恋人 经典爱情剧版《我爱你》宁波开机

2020-08-12 15:21:3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由徐静蕾和佟大为主演的经典爱情电影《我爱你》曾在十几年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日前,由著名电影导演张元监制的剧版《我爱你》在宁波开机,青年演员孙嘉琪将在剧中饰演一代青年的梦中情人、校园女神郎婷。

  该剧讲述三对大学时相识的恋人跨度十年的感情故事,透过三对年轻人走向社会的感情观变化,探讨社会热点话题和对于感情的反思。孙嘉琪饰演的郎婷,外表美丽、家庭出身优越,是众多人心中的校园女神,然而名望地位作为人生追求的父亲给予的过多压力和鲜少亲情却让她内心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从学生时代演绎到中青年,孙嘉琪坦言有些压力也有兴奋,因为郎婷毕业后选择的职业是瑜伽老师,所以进组前自己一直在练瑜伽。

  据悉,这部剧将在9月底杀青,有望在明年年初上线。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