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依依《哪吒降妖记》热血收官,反串灵动少年谱写高燃结局

2020-08-12 10:2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芒果超媒、芒果影视、好酷影视、优酷、南京广电、泓中影视出品,著名导演高先明执导,蒋依依主演的《哪吒降妖记》正式迎来收官!为实现拯救苍生大愿,蒋依依饰演的哪吒携手小龙女复兴东海、对战妖族,一展少年壮志,谱写高燃结局!

  哪吒修行归来“藕龙组合”谱写催泪结局

  蒋依依在《哪吒降妖记》中饰演的哪吒是一个敢爱敢恨、勇往直前、伸张正义、从不轻易言败的小英雄。在陈塘关与龙王一战后经历涅槃重生,为了重见家人选择帮助小龙女复兴东海,同时寻回丢失的五件法器。两人从昆仑学院出来开始了冒险旅程:摆平流云镇风波、遭遇无间之岛幻术、踏上惊险不断的神火国之旅,在画天幻镜集体失忆……经历了重重困境后,哪吒携手一众伙伴顺利找回失散神器。修行归来的哪吒回到陈塘关,与许久未见的父亲敞开心扉的一幕也让不少观众深受感动。父子两人从第一集爆发激烈争吵、分道扬镳,到终于互相理解、耐心沟通,其中经历的波折让不少网友想到了自己与家人的关系,直呼戳中泪点,而哪吒与小龙女之间的感情波折也让不少观众泪目。

  反串出演灵动少年,蒋依依用演技征服观众

  无论是初生牛犊、意气风发的哪吒,还是过尽千帆、历经艰难重生后的灵溪,蒋依依在这部剧里的表现可圈可点。以一人之力对抗龙王时的决绝,不被父亲理解时的委屈,孤注一掷舍生救下小龙女时的无畏……蒋依依的反串出演被越来越多观众肯定,为了更加贴近角色,蒋依依不仅在外形上牺牲形象将肤色涂黑,在肢体动作上也下足了功夫,对男女间的差异进行了颇多研究,力求做到最好,用实力征服观众。而她与小龙女的“藕龙组合”也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屡屡成为话题焦点。伴随着夏天的结束,《哪吒降妖记》也迎来了圆满收官。蒋依依却步履不停,放下“小哪吒”变身“刘西瓜”,积极投入到电视剧《赘婿》的拍摄当中,期待化身霸刀营营主的蒋依依与郭麒麟饰演的宁毅之间有趣的故事!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