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来的那一夜2》收官 虞祎杰化解父兄矛盾

2020-08-04 17:50:33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8月3日晚,由张雨剑、鲁照华、虞祎杰主演的奇幻爱情剧《彗星来的那一夜2》正式收官,主线cp禾心夫妇迎来甜蜜大结局,而“不配拥有感情线”的游清泽(虞祎杰 饰)面临至亲与兄弟难以调和的矛盾时选择了牺牲自己,换取双方的释怀。

虞祎杰饰演的游清泽安静内敛,善解人意,脾气好,被网友称为人间宝藏,当游清泽为了正义,选择为兄弟挡下一刀,牺牲自己,换取父亲与兄弟的和解,许多粉丝称:心疼游清泽!温柔的人是人间的宝藏,自然也会被温柔以待,所幸游清泽安然无恙,在一切矛盾化解后,他选择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彗星来的那一夜2》圆满收官,制作团队的精心打造,主演们的全心投入,让这部小而美的奇幻爱情剧收获了观众的肯定与喜爱。

据悉,由虞祎杰主演,目前正在拍摄的古装甜宠剧《香间有小宅》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即将杀青。在该剧中,虞祎杰颠覆以往大家通过作品对他的印象,饰演了一位极具城府的霸道王爷,相信鲜明的性格定位将会让我们看到虞祎杰作为演员的更多可塑性,期待这次带给我们的全新作品和角色。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