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白首》李艺彤演技获赞,演员歌手双栖发展受期待

2020-07-31 11:0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李艺彤领衔主演的江湖闯关追爱剧《暮白首》正式收官。李艺彤也凭借在剧中饰演的容夙一角收获了好评,展示出自己成为独立艺人后的进步与改变。

  《暮白首》由李艺彤与任嘉伦、张慧雯、郭昊钧领衔主演。李艺彤此次在剧中饰演龙吟城大小姐容夙一角,武功卓绝,执着事业却屡遭命运不公。在大结局中容夙失去至爱,自己武功被废,成为了观众心中的“意难平”。

  李艺彤此次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激烈的打戏还是细腻的感情戏,均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好评。此前已经有《萌妻食神》、《追球》等多部影视作品傍身的李艺彤,此次首度挑战亦正亦邪的古装角色,不仅要亲身上阵尝试高难度动作戏,更要揣摩角色内心的矛盾与挣扎。李艺彤也在收官时发博感慨:“演的过程中有很多从未体验过的内容,也会有非常忐忑不安的时候,下次会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好好地利用起来!”

  李艺彤也借由此剧收获了来自业内的认可,不仅进入骨朵热度指数排行榜网剧领衔主演演员排名TOP5,还同时跻身寻艺95后女艺人新媒体人气指数TOP9,个人话题累计阅读量超6亿,在多个权威榜单均斩获了不俗成绩。

  自成立个人工作室独立发展以来,李艺彤不仅在影视方面进步显著,也在歌手身份上不断突破。在上周刚刚结束的第27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中,李艺彤收获“年度风尚歌手”荣誉,现场全开麦唱跳演绎了作品《下次旅行》,舞台旋即登上热搜,展示出自己的超高人气。

  之后李艺彤还将陆续在综艺《超新星运动会》、《全明星偶像学院》等综艺中带来精彩表现,也更加让人期待她未来的演艺道路。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