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探女神》横店开机 陈瑞泽酷帅加盟开启十年追案

2020-07-30 11:05:58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由好多好事经纪参与出品的网剧《唐探女神》于近期在横店开机,该片由陈鲁鹏执导,金牌导演童辉监制,好多好事旗下新锐演员陈瑞泽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长安城万年县女神探苏尘,因父亲神秘死亡而加入不良司,与欢喜冤家潘帅共同追查连环杀人谜案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730104132.jpg

  陈瑞泽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潘帅,他将与神探苏尘组成一对欢喜冤家上演追案故事。开机现场,陈瑞泽古装扮相酷帅,为剧集增色不少。

微信图片_20200730104136.jpg

  陈瑞泽于今年参加优酷年度网综《少年之名》,在节目中他凭借不俗的唱跳能力,少年感满满的表现引发热议。

微信图片_20200730104144.jpg

  好多好事经纪是一家致力于艺人经纪、电影电视剧投资、新人开发及相关产业发展公司。旗下合作艺人包括张梓琳、陶慧、乔乔、石凯、范家其、陈瑞泽。据悉,好多好事参与出品的多部网剧已开始筹备,而《唐探女神》将作为头部精品之作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