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斌辉《大侠霍元甲》开播 忠义之士沙狼上线

2020-07-29 16:06:4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郑斌辉剧照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出品,完美建信、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大侠霍元甲》在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播出。《大侠霍元甲》讲述了清朝末年,一代武术宗师霍元甲面对内忧外患的国家危难,以中华武术精神抵御外国势力,捍卫民族尊严的传奇故事。其中,著名演员郑斌辉饰演的十三里岗大当家沙狼,备受观众期待。

  心怀家国的沙狼,热血销烟的“缉毒”大侠

  郑斌辉在《大侠霍元甲》中扮演的沙狼,在动荡中为了生存,不得不凭借一身武艺占山为王,但其实沙狼是个为人正直、心怀家国的“匪中义士”。他与霍元甲不打不相识,又因敬重对方的英雄气概,多次救对方于水火之中;同时,因痛恨鸦片残害国人体魄,冒死销烟,可谓碧血丹心、义薄云天。

  二十多年演艺生涯,郑斌辉热衷于好作品

  《大侠霍元甲》的开播,让郑斌辉这位从影二十多年的演员再次进入了观众的视野。此前,郑斌辉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因低调的行事风格及对与演员身份的严肃对待,以至于观众对他名字印象并没有特别深刻,更多的是记住了他所饰演的角色。

  出道二十多年,郑斌辉凭借扎实表演功底两次获得新加坡红星大奖最佳男配角奖,2012年凭借电视剧《万福楼》获得红星大奖最佳男主角的殊荣;在先后十年获得红星大奖最受欢迎男艺人之后,2012年,郑斌辉一举拿下了红星大奖的“超级红星”奖,证明自身实力成为新加坡家喻户晓的实力演员。除此之外,郑斌辉饰演的《最火拍档2》张雨泽、《射雕英雄传》铁木真、《绝代双骄》燕南天等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大侠霍元甲》沙狼这一角色将会给观众呈现大量高燃打戏和精彩对决,对于演员郑斌辉而言也是极具挑战性的一次尝试。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