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重启之极海听雷》首播告捷 热度口碑双丰收

2020-07-16 17:5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监制编剧,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式播出,一经上线便引发全网关注,播出平台热度高涨,数据榜单全面占领,社交平台讨论不断。朱一龙颜值造型在线,演技能打,与吴邪形象的契合、对角色的精准诠释以及作为演员的严谨态度都赢得好评,播出当晚6个相关关键词登陆社交平台热门搜索榜单。

铁三角重启征程热度高涨 朱一龙以诚动人收获好评

《盗墓笔记重启》一经官宣便引发全网关注,正式开播也不负众望,双播出平台热度高涨。仅播出当晚,剧集单一平台热度值突破9300,另一平台也位列电视剧飙升榜第一。数据榜单部分,朱一龙位列多榜单首位,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电视剧演员榜日榜指数破9。社交平台也讨论不断,当晚就有“重启”“朱一龙演技”“朱一龙直播”等6个相关关键词登陆热度榜单,朱一龙对于角色的演绎细节、工装造型、湿发等内容都成为网友讨论热点话题。在朱一龙的诚心演绎下,成熟可靠又天真幼稚,脆弱且坚强,这些看似冲突的特质都合理的呈现在吴邪身上。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