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原创力备受国际认可 爱奇艺自制动画《无敌鹿战队》7月15日上线

2020-07-15 11:27:5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7月15日,由爱奇艺原创出品,维亚康姆哥伦比亚国际传媒集团旗下尼克儿童频道进行内容及创意监制的CG系列动画《无敌鹿战队》正式开播,中文版、英文版同步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8月,《无敌鹿战队》还将登陆尼克儿童频道亚洲市场,并陆续在尼克儿童频道国际平台播出,海内外儿童可以同步观看到这部中国原创动画。《无敌鹿战队》的成功出海意味着爱奇艺动画的原创能力备受国际市场认可,推动了中国动画IP产业的国际化进程。

爱奇艺《无敌鹿战队》以四只小鹿守护家园、化解危机为主线,通过趣味十足的角色设计、制作精良的画面呈现,融合了冒险、益智、幽默等元素,将积极阳光、友爱团结、真诚勇敢的故事内核传递出去,同时非常注重对学前儿童的正确行为指引和安全导向,在陪伴国内外儿童成长方面极具普适性价值。同时,动画片中还有大量的科技创新发明,可以培养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该动画的英文版由北美本土小演员担任配音,结合中英双语字幕,让小朋友们在观看动画的同时,不仅能在娱乐中增强对世界的认知,还可以达到沉浸式英语学习的作用。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和《“十三五”时期国家动漫产业发展规划》等动漫产业相关扶持政策的出台,我国少儿动画市场迎来广阔增长空间。预计2020年,儿童消费市场规模将达14492亿元。经过多年布局,爱奇艺秉承精品原创策略和精细化运营思路已成为国内领先的视频娱乐服务平台,除拥有包含尼克儿童频道、迪士尼、央视少儿等国内外厂牌上千部头部版权动画外,爱奇艺还出品了《嘟当曼》等多达4000多分钟的优质自制动画作品,并积极联合产业伙伴围绕精品IP进行产业链开发,深度打通剧、影、综、游戏、小说、IP授权等众多领域,充分点燃用户热情,建立以粉丝为中心的“线上迪士尼”,充分释放IP的多元价值。此次,《无敌鹿战队》由广州艺洲人参与联合投资并负责大中华区授权业务的总代理,爱奇艺将携手艺洲人在IP授权衍生方向最大化发挥品牌价值。

此番,爱奇艺将中国的优秀原创动画发行至海外顶级电视媒体,是优质国产动画IP与国际市场接轨的不断进步,持续提升了国产动画的创作能力与国际影响力。未来,爱奇艺将继续携手尼克儿童频道、迪士尼、BBC等合作伙伴推出更多优质的儿童内容,积极推动中国动画产业的健康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