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玉婷《暖暖请多指教》本周收官 霸气韩总收获爱情事业双丰收

2020-06-11 16:26:26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近日,由王岩执导,青年演员熊玉婷、李凯馨、梁靖康等主演的都市甜宠影视《暖暖请多指教》即将迎来收官。在屏幕内外少女们竞相角逐“女团梦”的这个超级选秀季,由熊玉婷饰演的率真少女韩雪,在历经女团落选,演员梦碎等一系列挫折之后,凭借坚韧的生活热情,最终收获爱情事业的双丰收。

而荧幕之外,演员熊玉婷在告别“韩雪”这一角色之后,也将迎来自己荧幕形象的新转变,全新古装角色女将军龚止月也即将上线。

有欢笑有眼泪,熊玉婷饰阳光少女逐梦演艺圈“金句频出”

青年演员熊玉婷在《暖暖请多指教》中饰演的是一位梦想以女团身份出道却无奈梦碎的元气少女。在逐梦娱乐圈的过程中,吃苦耐劳,屡败屡战,最后经由合作导演的点播,清醒认识到自己不适合演艺道路,转而寻找人生新方向。与每一个追梦途中曲折受挫的年轻人一样,韩雪的事业之路有欢笑也有眼泪,但更多的是满满的元气正能量。

随着剧的热播“霸气韩总”的形象随之出圈,剧中她的各种金句也纷纷被网友引用。生气时候的霸气放话:“把你按在地上摩擦”;受挫时坚强对自己说:“我就不信,跑遍全世界,找不到一份让我扬眉吐气的事业”;面对喜欢的事情和对象,坚信:“事儿认准了往死里磕,人认准了往死里疼”。这些“韩总”名句,温暖励志又深入人心。熊玉婷也以精湛演技将这样一个率性活泼,勇敢直进的少女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

时尚少女变身飒爽女将,新剧《愿我如心君如月》即将上线

演员熊玉婷曾以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的少年少梅走入观众视野,之后她还在《舞法天女》饰演聪明高傲的圣女芙洛媞、《爱一次不够》中饰演性感火辣的校花夏天、《校花的贴身高手》饰演暖萌闺蜜陈雨舒、《大泼猴》中饰演鬼魅白骨精等,积累了不少演艺经验。可盐可甜,可御姐可萌新的多变形象让她能够生动演绎多类角色。

本周《暖暖请多指教》迎来收官,“霸气韩总”也将和大家告别,但演员熊玉婷的更多新剧还将陆续和大家见面。6月15日,由马云宇执导,熊玉婷参演的古装甜宠网络偶像剧《愿我如星君如月》即将在爱奇艺开播。这次熊玉婷变身明辨是非、爱憎分明的女将军龚止月。该剧的首版海报一经发布,“龚将军”一身戎装扮相飒爽利落,引来一众书粉的频频夸赞。这次熊玉婷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全新人物?期待新剧播出!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