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亮月儿现身滨州阳信电影《牛王》开机仪式

2020-04-07 16:55:39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4月5日,由导演李墨言执导,张国强、王大治、亮月儿等主演的院线电影《牛王》开机仪式在阳信县水落坡镇举行。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领队、青海省海北州委常委、副州长赵庆平,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等领导出席仪式。

  据悉,《牛王》取材于“千牛万羊进山东”的阳信实践,影片以脱贫攻坚为主题,讲述了少年格桑为了找回装上运牛车的“牛王”,开始一段从祁连至阳信的冒险旅程的故事,深情诠释了“魅力牛县、爱洒祁连”的山东人援青精神。

  发布会上导演李墨言携同电影主演们包括曾在《士兵突击》中扮演七连连长高城,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张迷龙以及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饰演司令员陈大雷的演员张国强;《士兵突击中》扮演许三多二哥许二和的王大治电影《中国兵王·绝密任务》扮演哪吒一角的90后青年演员亮月儿等,在当日的开机仪式上现身。

  值得一提的是,主演亮月儿身高166cm,体重48kg,A型血,天秤座,是一名充满灵气的影视演员,为了演好每一个影视角色,苦读剧本,研磨角色,体验生活,积累情感。带着生活的烟火演戏,带着质朴的情怀入戏,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是她的座右铭。2019年底她接受电影《中国兵王·绝密任务》剧组邀请,扮演剧中哪吒一角。为了演兵像兵,她严格按照一个战士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了更加贴近特战女兵,她忍痛剪去秀发。但是在本次角色中饰演在草原生活的温柔少女花美丽,颠覆之前的特种兵形象,完全是诠释一个新的角色,另外亮月儿刚刚从炎热的马来西亚回来又即将赶赴寒冷的青海祁连雪山拍摄,不论是心理还是生理,对于亮月儿来说都是全新的挑战,期待亮月儿在电影《牛王》精彩表现。

  据悉,院线电影《牛王》将于今年十一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