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2》收官点击量破十亿 刘贾玺发文感恩粉丝

2020-03-25 17:36:0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上周刘贾玺主演的热门甜宠剧迎来正式收官,作为一部小成本网剧双平台点击量破十亿的成绩相当不俗,并为艺人带来一批忠实的粉丝。许多奈何粉在大结局之际在刘贾玺个人社交平台表达了不舍并表示会等待她的下一部作品,刘贾玺本人也在大结局播出当晚发文告别“贾菲”这个角色、感恩两季的拍摄给自己带来的成长,并对粉丝留言:“余生还长,请多多指教。”

  大热恋爱甜宠剧《奈何boss要娶我》自去年1月播出后意外从众多大制作和一线流量班底的剧集中突围,获得点击量和口碑的双赢,一众新人演员也收获了忠实的粉丝和剧迷。时隔一年第二季原班人马回归,点击量远超第一季。本季刘贾玺和黄千硕的“非礼”CP生活白痴落跑女&十二孝醋王男友的组合糖分满满、笑点也十足的恋爱模式比第一季的人设更加丰满、戏份也更多,尤其刘贾玺演绎的贾菲日常坑闺蜜的恋爱指南和想象力十足且不靠谱的脑补能力,让追剧的奈何女孩儿们除了带着嗑CP的傻笑外,还常常要担心“笑掉头”。本来就长着一个甜美酒窝和阳光笑脸的刘贾玺,让这个傻大姐又善良仗义的角色更加深入人心,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在文章中刘贾玺也特意感谢了自己的粉丝:“你们的好时常让我觉得自己何德何能拥有这么多的爱,同时也在激励着我坚持不断的向前走……”,不少粉丝皆回应:“感谢奈何,遇见你!”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