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两世欢》热播 数据表现优异热度飙升

2020-02-28 15:12: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改编自“寂月皎皎”同名热门小说,于朦胧、陈钰琪领衔主演的《两世欢》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由这部浪漫剧集所带来的的一股唯美温暖气息已在初春蔓延开来,逐渐深入人心。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引发网友热议,播放量热度攀升。其中男主景辞的扮演者于朦胧,凭借在剧中的超苏人设及超撩技能实力圈粉,三大指数直线飙升,各大榜单名列前茅。

  《两世欢》讲述了身世显贵的公子景辞与将门小姐风眠晚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原本是青梅竹马的“养成系”恋人,却因血海深仇而被迫分离。景辞隐去真实身份与姓名,以病弱之躯重回失忆的风眠晚身边,一同踏上险象环生的探案之旅,一场跨越“两世”的生死爱恋就此展开。紧凑而跌宕的剧情设计,燃情四射的演绎,让这部电视剧一经播出便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开播次日,该剧集在爱奇艺播放热度便突破8000,并数日蝉联平台热播榜榜首。

  其中,“冰山男主”景辞的扮演者于朦胧凭借对人物超苏人设的诠释以及捏脸杀、公主抱等高能名场面暴露出不少撩人技能,圈粉无数。微博热搜不断,剧集弹幕瞬间破万,作品贡献率高达99.96%;三大指数直线增长;V榜艺人新媒体指数飙升TOP3,登顶德塔文影视观察榜单古偶市场一周最佳表现艺人。不仅如此,于朦胧以往作品也再次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其中由其主演的影视作品《汉之云》一跃取得爱奇艺飙升榜第七名的亮眼成绩,也再次印证了于朦胧的超高热度与人气。

  不少网友对于朦胧赞赏有加:“于朦胧真不愧古装美男每个角色我都可,等待更新的日子里已经开始考古了”“景辞太会了,感觉于朦胧手指间都是戏!”据了解,《两世欢》后续还将迎来更多甜虐翻转的高能剧情,“朦胧公子”于朦胧还将带来哪些精彩的演绎呢?一起期待爱奇艺每周五至周日20:00独播的《两世欢》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