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成长剧《你好,昨天》开机 高希希带你追忆90年代 重温青春岁月

2019-09-27 11:1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优酷独播剧《你好,昨天》近日在重庆举办了开机仪式。该剧是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乐合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青年演员郭俊辰、任敏领衔主演的青春成长题材网剧,以9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两代人在平凡琐碎的生活中相互扶持、共同成长,最终收获亲情、友情、爱情的暖心故事。开机仪式当天总制片人敦淇,导演高希希、制片人胡晴、刘航筝,编剧胡芳翊、林晶晶、刘东岳携众主演任敏、孙伊涵、张志浩、姜冠南、李星辰、陈月末、海铃、曹翠芬、李崇霄、霍青、刘竹、田玲悉数出席现场。在仪式上主演和幕后主创倾情分享了创作心得。此外,重庆市南滨路管委会相关领导,重庆市南岸区文旅委主任卢佃明,重庆市政协委员、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德源集团董事长曹春林,与主创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为大会做了致辞,为本剧的拍摄掀开了序幕。

   

   

  强强联合高希希刘东岳联手打造《你好,昨天》 展现时代发展

  《你好,昨天》是一部充满着怀旧气息、正能量的青春成长剧,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刘东岳编剧。高希希通过《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等作品为观众熟知,他既能展现波澜壮阔的历史风云,也能讲述平淡朴实的家长里短。但无论是大制作还是小确幸都离不开导演的精确把控,高希希曾表示:“生活剧必须有生活气息。”譬如电视剧《结婚十年》中很多情节都是他跟妻子的真实经历,他尽量去还原原始的生活状态。这次拍摄《你好,昨天》,高希希将会秉持同样严谨的态度重现一代人的青春经历。

  编剧刘东岳曾入主2015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编剧榜前十,创作过豆瓣高分家庭剧《嘿,老头!》,古装历史剧《楚汉传奇》等作品,是一位极具实力的优秀编剧。此次是他和高希希继《楚汉风云》之后的再度联手,题材从古装剧转为青春年代剧,他们在风格迥异的题材中将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火花,令观众充满期待。此外,《你好,昨天》将视角拉回90年代,除了再现青春记忆主创们还希望通过重温历史展现时代的飞速发展

   

  年代激荡《你好,昨天》以情感滋养岁月 重温弥足珍贵的90青春

  《你好,昨天》讲述90年代一座平凡小城的温情故事小吉街上住着五户普通家庭,再平凡不过的生活因为一群少年少女而鲜活起来。他们在这条街道上出生,在彼此扶持中成长,会因学业不顺苦恼,也会为懵懂的少年心事神伤。

  《你好,昨天》穿梭回炙热纯真的90年代,回到那个还没有被淘宝、微博、朋友圈支配的年代。幸运的是,我们有小说、漫画、收音机,有一群坦诚相待的伙伴,模仿着小虎队、四大天王,一起度过短暂又漫长的青春。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回忆已经如老照片般渐渐泛黄:你是否记得风靡一时的喇叭裤?是否记得夏日清凉的棒棒冰?电视剧《你好,昨天》将捡拾记忆的碎片,收集年少的天真欢乐,修复久远模糊的影像,为观众带来一场触动心弦的难忘体验。

   

  青春碰撞郭俊辰再演男神学霸 任敏乐天派纯真少女上线

  《你好,昨天》由两位97后新生代演员郭俊辰和任敏担纲主演。郭俊辰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中古灵精怪的杨严为观众熟知,在前段时间的热播剧《少年派》中出演高冷学霸钱三一,气质阳光、干净,被不少网友称赞是国产剧中最爱的校园男主类型。此次,郭俊辰在《你好,昨天》饰演的高致远正义、沉稳、有担当,相信观众能在这部剧里得到更多的惊喜和满足。

  任敏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乐观活泼的谭心,作为一个典型的乐天派,她心思纯粹稚嫩,对少男少女的感情也后知后觉,这都要得益于她宽松包容的家庭环境。而在任敏的出道作品《悲伤逆流成河》中,她饰演家庭环境恶劣,性格倔强的高中生易遥,任敏以超越年龄的成熟演技赋予了易遥强大的生命力。从易遥到谭心,期待任敏能在反差巨大的角色中寻找到平衡,为观众呈现出鲜活的人物形象。

   

  目前,《你好,昨天》正式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之后将在优酷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