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湫泓《我的莫格利男孩》发型多变 二次元感满满

2019-09-20 10:1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郑湫泓 半扎丸子头

 

郑湫泓 发带少女

 

郑湫泓 可爱哪吒头

 

郑湫泓 邻家羊角辫

 

郑湫泓 我的莫格利男孩

 

  

    大众网娱乐 随着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热播,郑湫泓饰演的元气少女储时也解锁了越来越多的发型。郑湫泓有着肉肉脸与非常标志性的大眼睛,自带漫画少女的气质,也因为之前出演的一些角色,被网友称为“破次元少女”。在《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郑湫泓就换了丸子头、哪吒头、发带马尾辫等十几款发型,真的是让人为了看发型都要追剧不舍。 

  比如郑湫泓在吃火锅的时候扎了个哪吒头,呆萌的齐刘海盖住额头,似乎显得她的眼睛更大更圆了;

  半扎的丸子头也超惹眼,配上空气刘海,蓬松而清爽,更显青春明媚少女感。 

  羊角辫就更可爱了,完全邻家妹妹,看着都可以让人嘴角上扬; 

  发带少女又盐又甜。 

    总之,在《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郑湫泓根本就大玩各种二次元发型,甚至有网友特意为她画了组卡通漫画,难怪她自己都说“感觉自己萌萌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老酒馆》收官在即,实力彰显酒文化深处的民族大义

    微信图片_20190918100643_副本.jpg

    [详细]

    09-18 10-09大众网娱乐
  • 原创悬疑话剧《一二四》开演 何志龙舞台狂飙演技

    出身广西话剧团,有着多年话剧舞台功底的何志龙在本场剧目的表演中再次演技爆发,成功诠释了“汉森”这样一个有着双重人格的复杂人物角色。面对复杂的人物角色调度,何志龙笃定自然,张力十足,极具震撼的舞台表现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详细]

    09-19 16-09北青网娱乐
  • 张天爱直言容易入戏 称私下无聊不适合综艺

    芒果TV真人秀《哎呀好身材》正在热播,张天爱作为好身材标杆,在节目中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减肥生活,极度自律的生活方式多次引发热议。9月18日,张天爱接受了记者群访,坦言自己私下太无聊不适合综艺,现场分享自律秘诀,更大方回应感情传闻。[详细]

    09-19 16-09环球网
  • 长影新片《杨靖宇》9·18全国公映

    今天正值“九一八”事变爆发88周年纪念日,由长影集团出品的电影《杨靖宇》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这也是长影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  在观看电影后,吉林省靖宇县杨靖宇小学五年一班学生葛家旭说:“杨靖宇将军热爱祖国、忠于祖国、无私无畏为...[详细]

    09-19 16-09光明网-《光明日报》
  • 非遗佳作《英歌魂》上映 三大看点引领国潮风尚

    此次出演《英歌魂》不仅展现了田一德优秀的舞蹈功底,更是在影片中将炫酷的街舞技巧与传统英歌舞的元素巧妙融合。电影《英歌魂》做到了传统与新潮的融合,并用新的眼光看待传统的文化传达了批判继承传统文化的价值观。[详细]

    09-19 16-09网易娱乐
  • 《空降利刃》贾乃亮复盘天蝎行动 锻造强军磨刀石

    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昨晚于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第7、8集。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9、10集中,张启与潘野(邢佳栋饰)将迎来第二次对决,而特一营也将发生一次巨大的转变。《空降利刃》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详细]

    09-19 16-09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