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小生何志龙独挑大梁 南山戏剧节携悬疑话剧《一二四》重磅亮相

2019-09-18 15:34:00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原创悬疑话剧《一二四》开演 何志龙再登话剧舞台

  由导演杜建豪,演员何志龙主演,感剧团、天津禾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学院出品,北京有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原创悬疑话剧《一二四》将于9月18日在第三届深圳南山戏剧节正式开演。

  据悉,《一二四》作为本次南山戏剧节的首演剧目,倾注了导演杜建豪的诸多心血。本剧根据真实的人物事件改编,讲述了两个多重人格患者在追求爱情的外壳下,努力回归社会并自我和解的故事。实力派青年演员何志龙在本剧中再次独挑大梁,出演男一号汉森。有着多年话剧舞台表演经验的他,对于此次的角色调度也信心十足。

  话剧首演再次担纲男一号,何志龙演技颇受关注

  因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出演暖男钱至一角人气倍增的何志龙,重新回归话剧舞台并担纲男一号,作为南山戏剧节的首演项目,何志龙与话剧《一二四》颇受关注。

  何志龙自出道以来,诠释过各式各样的人物角色。外形俊朗帅气,内在笃定的他在鲜肉盛行的娱乐圈十分有辨识度。多年的话剧舞台表演经验也让其演技愈发的深刻与成熟。在全国首部大型实景影像话剧《草庐诸葛亮》、以及改编自白先勇先生著名小说的同名话剧《花桥荣记》中,何志龙自成一派的表演风格极具冲击力,颇受观众的好评与喜爱。

  话剧作品之外,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何志龙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抗战巨制《长河落日》中的“傻子”可文,即将上映的人气大戏《梦回大清》中的八阿哥,一个疯疯癫癫大智如愚,一个腹黑霸道心机颇深,迥然不同的人物角色在何志龙的精彩演绎下被赋予了独特的个人魅力。

  据悉,南山戏剧节过后,《一二四》将在国内多个城市进行巡演,期待何志龙在本剧中的亮眼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