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博主郑元畅《天天向上》首秀,花式吃播嗨不停

2019-08-23 11:0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本周日晚,“美食博主”郑元畅首次做客《天天向上》,在美食与男主的主题专场里,与天天兄弟团一起聊美食、做美食,品美食。作为娱乐圈公认的“美食博主”,郑元畅除了爱吃美食,还时常在世界各地打卡美食,分享美食小贴士。此番来到《天天向上》美食主场,不仅能享受各款各式的美食,还能暂不考虑身材管理,郑元畅可谓是如鱼得水,嗨吃到不停歇。

郑元畅《天天向上》首秀,白衬衫学长自信喊话 

首次做客《天天向上》的郑元畅,身穿拼接式白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一身清爽造型仿佛校园学长,面对恋爱难题“我一定要找一个比你好一百倍,不,比你好一万倍的人”如何作答,郑元畅自信喊话,“不可能,世界上没有比我强一万倍的人”,让人瞬间好似置身于甜蜜的青春剧中,引得台下观众惊叫连连。更有高颜值美食纷纷出场,让郑元畅沦陷在美食世界中。 

郑元畅嗨吃美食不停歇,“吞咽吐雾”高赞好吃 

本期《天天向上》美食与男主主题专场,“美食博主”郑元畅成功被现场的花式美食俘获,更给出了98分的高分。屏风、机票、口红、假山,只要可见到的都是可食用的,还有吞咽吐雾的美食仿佛置身仙境?难怪看到美食的郑元畅已然忘记身材管理,端起碗筷开始嗨吃。“本期天天向上真的是美食博主郑元畅的专场吧,可以公费吃美食还不用减肥,毕竟是为了工作,厉害了我的哥。”、“看小综吃美食,真的看饿了,《天天向上》的录制算是美食博主的圆梦之旅嘛。” 

究竟郑元畅给哪道美食打了98高分?吞云吐雾的又是何方美食?敬请关注本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美食与男主专场。看美食博主郑元畅花式吃播! 

 

郑元畅《天天向上》首秀

郑元畅《天天向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