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殇阳关大战落幕 刘昊然绝杀雷碧城

2019-08-15 17:06: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登陆浙江卫视,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许晴、张志坚、李光洁、王鸥领衔主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讲述了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

  昨晚,雷碧城带领赤牙大军围困殇阳关,并用毒虫将关内的伤病变成赤牙。为保全更多人,诸侯联军的统帅白毅下令杀死所有伤病,这令心怀悲悯的吕归尘感到不忍。殇阳关内形势危急,吕归尘还一度被当成赤牙阵的阵主,遭到急于求生的其他将领的威胁。在种种质疑和危机中,吕归尘独自走入赤牙阵中但在面对雷碧城。在他的感召下,姬野、白毅、息衍带军同他一起与赤牙展开斗争。战士们在雨夜中高亢前进,奋勇杀敌,这一仗打得酣畅淋漓,吕归尘以命相搏,即使身受重伤也丝毫不后退,最终成功击杀雷碧城。从离军与诸侯联军的对决,到赤牙围城,本周殇阳关的两场大战是近年来我国电视剧中难得一见的对冷兵器战争的全面呈现,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视觉上震撼,同时也把英雄们的悲壮和气魄刻画得淋漓尽致。

  大战已平,天下未平,殇阳关一战使得天下局势大变,天启朝堂再次出现更替,各国继续相互制约。大战后姬野前往青州寻找羽。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一直抱有复国理想的宫羽衣也回到青州,羽族复杂的纠葛正式开启,而羽然的真实身份也将被揭开。

  《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浙江卫视每周一到周四晚22:00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