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她恋爱时》大哥身世 魏哲鸣演绎好惨一男的

2019-07-12 17:00: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秦榛执导,何花、王瑞昌、魏哲鸣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当她恋爱时》正在热播,魏哲鸣饰演的唐皓云优雅帅气,仅靠故事开篇一个背影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安排专机接弟弟的那份霸气与宠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后续充满酸甜的暗恋、商场上果敢直接、宠爱弟妹的温柔,都让堂皓云这个角色具有多面魅力。

  在本周的剧情中,堂皓云的暗恋小心事再次破灭,见到青梅竹马的陆乔(李若宁 饰)对弟弟唐迦南(王瑞昌 饰)亲热有加,他独自黯然神伤。不仅情感不顺,堂皓云的家庭也面临分崩离析,当他鼓足勇气准备向陆乔告白时,却意外听到关于自己身世的秘密。在得知自己不是亲生子后,给奶奶打电话求证崩溃大哭,堂皓云酒店内酗酒的画面让观众看的难过不已,直呼:好惨一男的,心疼皓云大哥。

  剧集临近收官,唐皓云情感的自然流露、魏哲鸣游刃有余的演技也成为观众们的话题之一。大哥唐皓云的故事将如何落幕,后续发展让人期待不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