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时空的回信》黄俊鹏讲述赤诚报国之心

2019-07-11 17:22: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家书传承类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最新一期在昨晚播出,本期节目的主题围绕“赤诚”展开。节目将通过两封家书,带观众感受先烈的赤诚报国之心。实力派演员黄俊鹏用浑厚的声音为观众讲述英雄的无悔与坚定的心。

  当晚,黄俊鹏身穿白色长衫,外搭暖色围巾。或穿一身庄严肃静的藏蓝色套装。讲述被毛泽东主席称为“人民的音乐家”冼星海,放弃了安逸的生活,毅然加入抗战救国的队伍。他用音乐做武器,创作出大量耳熟能详的抗战歌曲。冼星海给母亲留下一封家信,满是对祖国最真诚的担心与热爱。更有著名爱国诗人,民主战士闻一多,不畏条件的艰苦,只为保留中华文化的火种,他认清了抗战的严酷现实,从书斋里安静的学者转变为坚定的民主斗士。在被暗杀之前,给二个儿子留下一封家书。黄俊鹏满怀感动,用真情实感的声音讲述着英雄们的家信,打动着在场所有人。网友感动不已,在抹眼泪的同时表示,“感动英雄们的付出”“黄老师的声音太好听了”“这种精神我们也应该学习”。

  黄俊鹏是内地著名影视演员,不仅演技一流,声音也是低沉好听有磁性。让粉丝们惊喜不已,纷纷打趣到没想到黄老师还有当声优的潜质。近期黄俊鹏参加了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获得了优秀成绩,他在生活中也经常呼吁大家要保护环境,立志公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