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下你的面具》上线 烧脑缉毒再续"破冰"风暴

2019-07-11 17:20: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今天(11日),涉案缉毒网剧大作《摘下你的面具》将上线。这部2014年出品的缉毒题材网剧,以其一波三折的情节推进,悬念丛生的剧集结构,和十足烧脑的剧情,让仍沉浸在《破冰行动》的观众,能够在这个夏天延续意犹未尽的畅爽观剧体验。

  比“破冰”更烧脑 比“扫毒”更“纠结”

  据了解,《摘下你的面具》原名《警界先锋》,讲述了缉毒警察梁大川在一次绑架事件中误伤女友汤荷致其不幸去世,只留下“六色魔方”作为线索,而与此同时梁大川却渐渐陷入洗不清的重重冤屈之中,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也为了找出杀害女友及众多身边人的真正凶手,梁大川在同事们的帮助下,通过推理分析及烧脑解谜,渐渐抽丝剥茧,解开了“六色魔方”的真正含义,也由此揭开了背后大毒枭的真正面目。

  据该剧制片人贾晓晨介绍,虽然同是涉案缉毒题材,《摘下你的面具》于今日上线上线,但其策划和制作时间其实远在近期热播的《破冰行动》之前,早在2014年就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制作。此前该剧已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及武汉电视台播出。此次从地面频道跃升进入网络平台,也让这部环环相扣、如同解谜般的缉毒涉案剧能被更多观众所看到。相比《破冰行动》,《摘下你的面具》之中也有惊心动魄的缉毒场面、扑朔迷离的身世纠葛,但更有如“达芬奇密码”般的解谜过程,以及催人泪下的走心演绎。相比同类题材的“扫毒”等影片,《摘下你的面具》有着更为纠结的情感体验,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令观众欲罢不能,直呼此剧“太高能”!

  黄宥明挑大梁出演男一 “李玉”变身帅气缉毒警

  在演员阵容上,《摘下你的面具》汇集了多位近年来声名鹊起的实力派青年演员。饰男主演梁大川的黄宥明(原名黄明),因在《如懿传》中出演乾隆的亲信李玉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随后他在古装大戏《扶摇》中出演的燕惊尘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此次,黄宥明终于褪下古装,变身现代硬汉缉毒警察,挑战身世复杂、深陷重重诬陷与误解的梁大川,可谓需要相当大的勇气。而黄宥明在剧中的演绎,也充分展现了他科班出身的强大演员功底。

  此外,饰演汤荷妹妹汤琳的王彤羽、出演警花郝蕾的马梓涵,以及青年演员张亚希等,都是近年来崭露头角的实力演员。而为了演绎出真实的警察风采,几位主演都接受了专门的敬礼、拿枪、专业步伐的训练。而为了演出真实的效果,主演黄宥明面对众多打斗戏都选择不使用替身,敬业程度令人钦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