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动物管理局》热播中 网友:郝运到底是谁?

2019-06-12 11:4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陈赫饰演郝运变身实习探员 故事情节看点十足 

目前,《动物管理局》的剧集已经播出过半,剧中陈赫饰演的动物管理局实习探员郝运破解一个个转化者案件的过程中,逐渐发现自己身世疑点在上周已播出剧情中,郝运发现摄魂蜂“孙晴”不仅与神秘莫测的朱雀之案相关,还牵扯到自己父母死亡真相。郝运想要向摄魂蜂询问旧事,却发现摄魂蜂早已意外身亡。 

而在这段表演中,陈赫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从刚开始对身世的迷茫和通过,到发现“救命稻草”时的激动和好奇,再到回忆往事时的痛苦,细腻的情感、富有层次的表演感染力极强,令不少网友大呼“心疼”。 

陈赫身世成谜引发猜测 网友:郝运到底是谁? 

《动物管理局》今晚将更新剧情,在今晚的预告中,郝运被动管局关进了监狱后,试图通过手环向三局求助,却遭到气急败坏的吴爱爱“电击三连”,看点十足备受观众期待。郝运身世之谜也引发了观众热烈猜测,纷纷在各社交平台讨论剧情:“郝运到底是谁”“郝运父母怎么回事?”。此前在采访中,陈赫谈及郝运身世则多加保密,表示要给观众“留一个悬念”。 

郝运的身世究竟有何谜团?郝运又为何入狱?今晚2000爱奇艺《动物管理局》更新中,敬请期待陈赫的精彩表现。 

近日,由陈赫、王子文领衔主演的都市寓言剧《动物管理局》在爱奇艺热播中,优秀的演员班底搭配独特的故事主题,使得《动物管理局》一经播出便赢得好口碑。目前已播出过半,剧中陈赫饰演的郝运身世扑朔成谜,备受关注,引发网络热烈猜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